close

    3930.jpg  

發現歐巴的身影。居然藏身於八德巷弄中

Jagiya 親愛的韓式炸雞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825巷6-1號

營業時間:16:00-23:00 (每周二公休)


店內滿滿的照片繪圖留言看了就非常討喜

3923.jpg  

因為要帶回去家裡跟母后一起享用
所以沒有在店內覓食
選擇外帶回家
看著歐巴忙著處理我的食物
喔~賞心悅目ㄚˊ

另外
瞧瞧歐巴把看板寫的多可愛
好想在上面留下一個揪咪

3922.jpg  

趁著歐巴處理奶油貓的食物
我也不能閒著
一定要拍拍店內的佈置囉!

隨興中帶點復古
不會吧!連餐具都是繽紛
通往洗手間的道路還用大大的韓文布簾擋住
小小的巧思卻讓店裡多了一分神秘的親切感
我都想去裡面走走了

 


撒花!撒花!好想帶回家
(男伴:妳想帶的是歐巴才是吧!)
唔!被發現了

3920.jpg  

歐巴的店裡沒有太多複雜的菜色
只有炸雞、年糕、飯捲和不可缺少的
絕對不會有不知道吃什某的煩惱
因為每個都點小份的就好啦
不是啦!是每次去都可以點不同的
很快就能知道自己最愛吃什某口味嚕

3919.jpg  
3931.jpg  

重點
店的對面就是個大公園
不管是等的時間去散散步
還是散步完肚子餓
都非常方便耶!

真羨慕住在這附近的居民
我也好想搬過去喔!
(男伴:妳是為了公園還是歐巴?)
痾痾痾!不要一直搓破人家嘛

3926.jpg  

 我今天吃的是辣炒年糕紅醬炸雞(大)

不要看照片量少少
三個人可是很夠吃的

因為是外帶回家的
沒有拍攝在店裡的食物樣
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喔
先看奶油貓的失敗照

希望不要破壞了大家想去吃的念頭!

4010.jpg  

(奶油貓:歐巴看到這張照片,下次應該還是會讓我去吃吧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炸雞 八德 散步 食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 Cat奶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